— 浪漫俊凯 —

诶呀妈呀咋突如其来地就中奖了?
我有点方😳😳😳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还是别人转载了我才看到艾特2333万年与中奖绝缘的诅咒居然被打破了?太神奇了2333今晚更那篇哨向文哈哈哈~ 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史上最热贴纸大决选——贴纸们等你帮其现“真身”

曾经,有一枚贴纸出现在我的客户端,我没有珍惜,等到它的身影消失在贴纸库,我才追悔莫及,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想对它说三个字“就贴你!“。四周年来临之际,撸否君感受到了你的呼唤!这一次不要再犹豫!喜欢它,就赶紧给这枚贴纸投上一票!贴纸们等着你们帮其变身真正的贴纸啊~~~

四周年活动怎能没有奖品!投票就有机会赢得四周年特供限量典藏版非卖品大礼包!!!憋说了,这等好礼,赶紧戳→LOFTER贴纸评选


-----------中奖名单来啦---------------

LOFTER史上最热贴纸大决选已经圆满结束啦,你喜欢的贴纸突出重围了么?马上他们就要变身“真”贴纸了哦~那又有哪50位小伙伴十分好运的获得了我们的四周年特供限量典藏版大礼包呢?当当当当!快看看下面有没有你的名字吧!


幸运的中奖小伙伴: @青砖红瓦   @贼船   @Axi阿溪   @李卯卯   @akai81    @£随影彡寒音夏至﹌    @龙卷风先生   @ubadbad   @KarRoy团子   @正是烟雨好风景   @迁徙去冬眠   @玖日纪   @如沐沐沐春风   @小小少年   @ARKKikarroy   @不是真的、   @想不出昵称的Kitty   @大小王不用Duang   @karry的源能量   @孤藤   @Fekoney24   @anita   @源驿   @yiee    @哎呀哈哈     @柒七    @奶源糖糖    @猪猪    @Herr Kraller    @凯源咿呀咿呀哟    @咻咻咻咻    @kid   @豆包  

@王炸服装店里吃火锅i  @我  @浪漫俊凯  @chiang1994  @笑听雨声烦  @山青花欲燃V  @等白蘑菇开花  @東島_西歪  @一只蘑菇快乐生长  @渝州宇宙cnian  @兰小舜 @宝子  @_苏媞  @_心里想着你的我在想什么



中奖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私信哦~  @贴纸君 会来索要你们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滴!大礼包将会在四周年活动结束后统一寄发,具体时间预计在一月底,请大家耐心等待哦(选出来的贴纸要开始制作了啦~)


悄悄告诉各位,马上一系列的四周年重磅活动就要来袭!百万好礼拿到手软,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还有机会哦!

评论
热度(292)